期待已久,終於下雪了,雪花紛飛,雖然小的看不清楚,同學說雪顆粒還有更大的可能,但我仍是興奮的相機快門按不停。今天早上到了Baptist Church, London, KY,參加All-state Chior的首次練習,唱歌當下與唱後的心情都很喜悅;與其這麼說喜悅,倒不如說這生平的第一場雪,像糖粉般由天上降落,灑在我眼前,灑上我心頭,喜滋滋的甜味真讓人享受!
 
回到家時,Jacob已著好厚重衣服與手套出來迎接我,我隨手握起雪球就往他身上砸,哇!原來雪臥在手裡的感覺,就像綿綿冰一樣。他馬上回擊,不過我得先進門讓已冰的通紅的雙手帶上手套,我們雪球戰才正式展開。
 
之後我們把在彈簧床上累積的一層雪聚集起來,製作了一個小小雪人;Jacob說要教我做「雪天使」,我充滿好奇,原來是躺在雪地上成大字型,四肢來回擺動,把雪地畫出天使的寬袖衣褲,雖然玩的不亦樂乎,但躺在雪地上那沁入的冰涼,即使我穿了四件大衣也無法抵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