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平安夜,Felicia因為任職急診室護士,輪班關係,所以她仍需在節日上班,家族的聚餐因此定於前天(12/23)下午。我們有著跟感恩節大餐(見Thanksgiving)雷同的菜色以及相同的人物,不同的是,家裡的聖誕樹堆滿了家族之間互贈的禮物。我們在大餐後聚集一塊拆禮物,我和Jacob僅先拆了幾個來自Felicia, Janet, and grandmom的禮物,剩下的就等到聖誕老人來訪後〈也就是聖誕節早上)再拆囉!
 
平安夜我徹夜未眠,即時通裡的朋友已在台灣過聖誕節了(美國東區與台時差12小時,冬令時間+1),直到我睡眼惺忪時,剛敲過12響和平鐘,已是聖誕節凌晨了!我悄悄穿越睡在客廳的Jess,再經過聖誕樹準備去洗衣間拿浴巾,竟瞥見Jacob就睡在聖誕樹旁,等待聖誕老人來臨!
 
"Jacky! Wake up! Santa claus is coming."周日一早八點半就被叫醒了,Jacob早就就緒準備拆禮物,但拆禮物是全家圍繞在聖誕樹旁,看聖誕老人為我們帶來啥驚喜,所以待全員到期後,才正式開始。我瞧見桌上一個空杯子裡頭有喝剩的牛奶與兩塊餅乾,呵!聖誕老人愛喝牛奶,聖誕樹旁記得要準備一杯!牆上一排聖誕襪也都裝載了禮物,像聖誕老人真的來過似的。
 
我們開始把堆成小山的禮物一一拆開,雖然並非高級大禮,但都看得出接待家庭的用心。我的全是日常用品及裝飾品,Jacob則抱著一堆玩具樂不可支--父母永遠是孩子的聖誕老人!
 
至於我拿到了些什麼呢,我把所有禮物(含朋友送的)全部陳列於下分享。比較有趣的禮物是,當天在聖誕大餐後,家族中有位年紀比我大上五歲左右的大男生拿到一盒保險套,卡片註明:Protect you and her! Ha ha 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