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就是Final Week,不僅是"最後"一周,同時更是"期末考"周。在台灣時,記得期末考之前,大伙兒兢兢業業的準備考試,每天都在比誰的黑眼圈深(抑或是比誰比較會抱佛腳?Ha ha....just kidding),同時期待著考完試後的自由解放以及寒暑假的到來。
 
不過這裡卻沒有緊張的氣氛,只有著等待聖誕假期的欣喜心情,我正臆測著這裡的期末考是長什麼樣子,昨天的物理課,老師就把考卷發了下來,咦?不是下週才期考嗎?
 
一疊考卷中共計26題應用題,夾帶兩張答案卷加一張「保證書」,保證書底下要簽名,內容是:「我了解,並嚴肅的發誓,我絕不從其他人或電腦中求得協助,同時不幫助同學完成這份考卷。」一位同學舉起手中的計算機問:「這算電腦嗎?」答案是:計算機是被允許使用的!交考卷的時間是下周五放學前,哇呼!有整禮拜的時間做期末考,而且還可以查書用計算機,這真是.....
 
今天同時英文老師也預告下周行程:「周二周三我會發下期末考的複習資料,我會盡量將考試會考的題目放在當中,雖然不保證考試簡單,但絕對有時間與方向複習!」也難怪這裡高中生沒什麼壓力。
 
 
歡迎下載The Sword
(下載前請先確認電腦中是否有Adobe Reader,或先下載Adobe Reader)(下載The Sword:滑鼠右鍵>另存目標)(廣告頁不提供PDF檔下載)
 
新文章分享感恩節大餐
每一個文化都有自己的特色節日,但家庭團聚都是節日中不可或缺的最佳感情聯繫……
 

FRESH THING IN THE U.S. (14)

 

這張明信片是老師寄來的,告訴家長學生的特殊表現(褒或貶),形同台灣的「嘉獎警告」會寄通知單到家中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