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籃球季開始的第一天,同樣於當時足球季的首日,第四節課全校齊聚體育館,為今年度的男籃女籃選手加油,啦啦隊表演當然也少不了,大家尖叫著"Go Raiders Go!",並大力的為依依叫名出列的選手們與啦啦隊精湛的表演鼓掌。
 
第一場籃賽耶!我還頗想到場觀賽的,但基於週五有項考試降臨,我心中天人交戰後....決定回家!
偏偏到家後,Jacob告訴我他們籃球隊今天第一場比賽(他小三,初入國小籃球隊,迄今練習一個月,共六回),他要上場,懇請我參加(因為他知道我要考試,一定會拒絕);我想了一會兒,仍是搖頭拒絕,因為練了六回的籃球隊,還是小三程度,我連高中籃賽都放棄了,實在沒理由花一晚上在這上面!但小孩子的那張臉苦了起來,我就心軟了.....
 
駛向國小體育館的路上,我想像著場內的所有觀眾全是選手家長,為自己的孩子拍照,然後沉沉靜靜的結束一場比賽,Oh!饒了我吧!還是載我到高中籃賽吧!
 
到了國小體育館,我簡直不敢置信那停車場竟然是八分到九分滿,入口竟然還有售票員"學生$1,大人$2",竟然也有啦啦隊?!我真的傻眼了!
 
比賽開始!兩隊球員以跳球開球,Felicia興奮的隨著啦啦隊加油拍手,坐在一旁的其他家長也喊著自己孩子的名字加油,每每Jacob球到手時,Jess & Felicia口中都念念有詞的為Jacob加油,"Go son! You can do it!",父母對孩子的愛不論在世界各地各區各家庭都是顯露無遺的。
 
賽中當然也發生不少趣事,例如A隊的球員進攻時竟猛跑向B隊籃框,走步、二次也一再發生,不過這些細節都被過濾掉了,在父母眼中的每個孩子,都是the 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