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ck or treat? 不給糖就惡作劇!萬聖節受小孩喜愛的原因,不外乎是可以挨家挨戶的拿糖果,化妝成自己喜愛的卡通人物;我這個年紀還可以trick or treat嗎?我忍不住在學校就先打探一下,究竟同學們怎麼過Halloween的,我得到的答案有要帶弟妹去trick or treat,不然就是晚上還要打工,不過,我管不著他們的答案了,晚上六點,以樸素裝扮與打扮成不知何許人的Jacob和他已結婚有兩個小孩的堂姐一家人trick or treat!
 
我們在親戚家展開第一站,他們端了一盤糖果各抓一把放入我們的南瓜提袋中;緊接著便在他們附近的人家繼續trick or treat,有幾戶人家看到我這大孩子都以為是來陪小孩,不過我仍拿到了許多糖果。商家們仍營業中,不過都在門口派店員拿糖果分送小孩。
 
我們走過了一家中國餐廳,老闆對我疑惑的問"Are you Chinese?"
"Ya, I'm from Taiwan!"
"來這裡念大學?"
"不是!是交換學生!"
......
 
突然一陣中文交談,心裡頗溫馨的,一旁的Jacob就像那時看成龍的Rush Hour,突然成龍用中文與外交官對談片段的那個表情,之後他好奇問我們的對談內容,我裝神秘的告訴他,這是秘密!
 
今年Halloween限定晚上6:00~8:00,因為是星期一,School Day;我們花了兩小時,各拿了滿滿一袋糖果,滿心歡喜的回家!
 
FRESH THING IN THE U.S. (10)
我的高中每間廁所在下課時間都有老師站衛兵,因為怕學生在廁所抽煙或打架,但上廁所後頭還有人盯,感覺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