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幾週的練習後,老師從合唱團中精選十人參加每年舉辦的"All-state Choral Adjudication",這是個合唱團的一個評判,全州各校合唱團都會派人參加,雖然我還沒全然弄清楚這評判結果的真正用意,但聽說是個頗重要的合唱團評判。
 
自詡歌聲本來就不錯,也就成為參與的十人一,成員中有Soprano, Alto, and Bass各三人Tenor一人,而我就是那個唯一。
 
今天早上,我們十人坐上校車,前往London, KY的檢定場地。兩小時的車程,我們練習了幾回,(也因為"我就是那個唯一Tenor",而我們有三組四部合唱,所以我練習了幾回*3)為避免喉嚨沙啞,我吃了一堆喉糖,吃到呼出的空氣都散發薄荷香。
 
下午展開正式評判,三次合唱一次獨唱與視唱,成績卷握在評判手中,些許的緊張讓我手心直冒汗,不過感覺頗順利的,相信有不錯的成績。
 
晚上六點,已經在家準備用晚餐,合唱團老師突然致電,好消息一樁:我竟是各校Tenor中成績最高的,這陣子的練習一切都值得了......
 
 
也許考試量可以少一點,讓學生有多一些呼吸空間;也許鼓勵可以多一點,讓學生能更有自信,能抬頭挺胸的走好學習路。
 
FRESH THING IN THE U.S. (9)
「這還可以吃嗎?」最初到接待家庭時,我看到他們家的一些食品過期了,忍不住疑問;他們的回應令我吃驚:「大部分時候那些食物都還可以吃」,起初我不可思議,後來Felicia帶我到"Junk Food Store",這家店以低價銷售食品,但大部分都已過期,"吃了只要沒異味就是可以吃"我已試著接受概念。我想大概是因為他們氣候乾燥,食物不易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