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高中國文曾讀陳之藩的「哲學家皇帝」,提及美國的教育以及美國青年的人生觀,「作卑微的工作,樹高伊之自尊」,現在我可應證了!

因駕駛年紀限制不同,美國同學16歲就可以開車上學,許多同學也都駕使自己的小客車上學、打工,聊天之中他告訴我:手機、保險、加油費......都由他的打工支出,幾乎全然是個自己為自己負責的大人了!

學校各科老師也會為同學想了賺零頭的機會,與各廠商合作,銷售季節商品、食物、年曆等等,然後有30%~60%的營利,錢並不會直接給我們,而當我們校外教學付旅費時,之前賺越多,需要繳得就越少。

迄今我已經銷售了三種不同商品,總是銷售成績最好的,因為接待家庭的媽媽幫我拿到她工作的醫院向同事推銷,真是太感謝了!

最近的一項是我們合唱團年曆,照片搶先曝光!三款中將有一款將陪伴一整個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