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8/27)是個美好的星期六,但我卻一早就起床參加考試-----取得當獵人許可!

 

這週四晚上連著三天,host mother帶著我和host brother一同參加了一個Kentucky州hunter協會舉辦的訓練課程,看了一些關於安全教育的影片,以及野外求生的相關知識,在最後一天參加筆試及射擊訓練。

 

筆試共80題,但只要答對65題便通過。考試過程像做聽力訓練似的,考卷上只有T F 或A B C和題號,題目由准考官讀題,雖然他會為我們讀2次(甚至更多),但我卻被不少單字給卡住,讓答題完全失去方向。

 

考試結果在考後20分鐘後便出爐,我答對了64題,顯然沒有通過,不過大概看在交換學生的份上,它讓我錯誤的16提重新作答!哇哈!I pass!

 

筆試結束後,便是射擊訓練,我們驅車前往射擊場。射擊場共有4項訓練--飛行物射擊、靜態射擊(2種)、射箭。戴起耳塞,真槍實彈,一發發子彈朝目標射去,雖然我的準度還得再訓練,但這新鮮的體驗,為週六沾染豔麗的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