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McCreary High School度過了第一個星期,很新鮮,很充實,但還無法完全的融入群體, 原因是他們說英文的速度很快,所以我這一週說過最多的一句話莫過於"Sorry.can you say again?"他們大多都很合善的為我放慢速度的再說一次,要是仍聽不懂,便乾脆翻出電子字典請他們把單字拼出來。他們對於電子字典非常非常好奇,總是直說"It's awesome!"(awesome=very cool),然後東按西按的問個不停,畢竟他們的母語是國際語言,根本沒見過翻譯機這類的東西。

8/19星期五,暫時的接待家庭帶我到電影院,因為之前我曾說有閱讀過《巧克力冒險工廠》的原著(漢聲出版社譯為《查理與巧克力工廠》),所以對於這部電影非常期待。電影內容與書籍的雷同程度我不太確定,畢竟閱讀它已是好幾年前的事,不過最重要的是我對電影整體是一知半解,因為我還跟不上美國人說話速度。

8/20星期六,我起了個大早,因為這一區的EF交換學生要一同前往位在Ohio(見上地圖,Kentucky=KY,Ohio=OH)的Paramount's KINGS ISILAND遊樂園。我們搭了四小時的車子,屁股坐到麻木,天氣酷熱無比,心情如同氣候般熱情期待著瘋狂的一天。

Paramount's KINGS ISILAND就像是迪士尼樂園,都由電影公司所創建的主題樂園。Paramount's的電影想必大家都很熟悉,從變臉、鐵達尼號、史酷比、古墓奇兵、搖滾教室......,都相當熱門,裡頭的遊樂設施便與電影結合,像是「變臉雲霄飛車」、「搖滾教室搖滾LIVE秀」......,園內也有著名的艾菲爾鐵塔副本,可以算是園內的地標了,每每我們找不到目標前進時,便看著艾菲爾鐵塔尋找相對位置。

我們瘋狂的搭乘了三種不同的雲霄飛車,以及數項設施,一項比一項精采刺激,我這才發覺自己的膽子不知何時以被擴增到以前的數十倍,挑戰極限正是年輕人茂盛狂妄的生命力代表!我們一直玩到太陽下山後一小時(22:00)才伴著煙火放送與遊樂園揮別。

又是四小時的車程,不過我不感到屁股麻木了!因為此時全身疲累,一上車便睡到不醒人事,清晨四點多抵達了我的暫時接待家庭,瘋狂的一天在我甜甜的睡夢裡,一再一再播送著精采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