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最近太忙了,我竟然拖了ㄧ週才寫),全體的學生們有了第一次大開眼界的機會----前進西雅圖。
 
華盛頓州的首都是Olympia,但Olympia並不熱鬧,西雅圖才是真正繁華的地方,但物價便令人咋舌,不過我們的目的本來就不是Shopping,而是來認識西雅圖的。首先第一站是Space Needle,也就是西雅圖的地標,想參訪的遊客列隊大排長龍,欲付費搭電梯到頂樓眺望整個西雅圖,我們因顧慮到雲層和霧氣使得眺望品質可能不佳,便決定先搭乘MONRAIL到靠海鬧區,再轉小小火車到唐人街吃午餐。
 
西雅圖的唐人街大部分被日本人佔去,在超市裡能見到的台灣品牌屈指可數;國際書店也是日本品牌(紀伊國際書店,台灣也有分店),中文新書是早已在台灣上架良久的;珍珠奶茶ㄧ杯的價格就抵台灣的五杯,不過在這裡看到台灣食物,已不太在意他的價格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