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的生活與台灣真是大不相同,下午三點放學就是運動時間,再加上西雅圖晚上九點才天黑,每天都能讓每個關節徹底運動,所以十一點多就不得不乖乖上床飽足明日的體力,因此也空白了好多天的網誌。
 
今天(7/30/Sat.),是我們首次戶外旅遊,地點是西雅圖的Wild Waves Enchanted Village,型態有點像是台灣的馬拉灣與探索樂園合體版,唯一不同的地方是這裡一票到底,所以不少人穿著泳裝從水一路玩到陸。這裡最美的莫過於自然景觀,更有大片的草皮供大家做日光浴,每個人都把皮膚曬的紅通通,享受健康的維他命D!
 
目前到美國最無法適應的大概算是他們的物價吧!一向精打細算的我,看到價格的第一反應便是成30看看台幣大約多少錢,但每每這會把我的購買慾給控制住。今天最把我給嚇一跳的,就是午餐支出,近花了近四百塊的台幣吃SUBWAY潛艇堡,虧他還是國際連鎖店耶......
 
Oops!已經十二點了,我得早些上床休息,明天星期天Shopping Day!即將第一次進入Seattle的Shopping Mall,真是期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