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西雅圖的Evergreen College有著百位左右的亞洲交換學生,除了台灣的學生之外,還有日本韓國香港泰國。
 
我的室友是位泰國人,比我小了三歲,但英文非常流利,我們第一天晚上都各自搬出了自己的notebook分享了自己國家的流行音樂。洗澡時,實在不太能接受這裏的宿舍竟然是外面鎖門,兩間宿舍共用一間浴室(當然沖澡的地方有布幔遮掩)。而且這裡的自來水可以生飲,所以幾乎沒有特別設立飲水機(公共場合比較會有飲水機);如廁的地方沒有垃圾筒,使用過的衛生紙直接投入。
 
我實在很累,所以第一天晚上11:00就就寢了,我的室友因為帶了遊戲光碟,所以不知幾點才睡,只知道第二天一早,我的鬧鐘7:00響起,我賴了十分鐘的床還是起來盥洗,順便叫了他,他的回應我聽不懂,只知道語未畢他又闔上了眼睛。我一連叫了他三次,直到7:30我們的早餐時間已經開始了,我說"I think you must get up,or you will have no breakfast."他才從床上坐起來。
 
接下來必須與他相處在同一房間三週,還會有什麼去事發生嗎?我也正在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