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turn.jpg 如果「如果」不再是「如果」,你會如何做選擇?
生命的缺憾,會引領你去該去的地方!


第一次看台南人劇團的戲,只能說,真是愛上蔡柏璋了!

蔡柏(大家都這麼稱他)是台南人的藝術總監,是《Re/turn》的編劇、導演兼演員加現場演唱,簡直全才的他演出的角色充滿喜感且讓人記憶深刻,歌喉又棒得令人震懾,往後台南人的戲必定列入慾望清單了!

《Re/turn》是是蝴蝶效應,是開錯門中門,也是哆啦A夢的時光機,這樣回到過去的話題倒也不是第一回,但圓形環狀舞台上的時空倒轉,配上《Re/turn》的主題應該搶下頭香了!

親情、愛情、友情:一個不知道怎麼給愛的母親,總是找不到女兒能接受的方式,對她表達愛;一對一見鍾情的情侶,因為女方母親的阻撓,一封封越洋的情書因而延遲了十年;一組高中時代的單戀,想從友情越界,但單戀的對象喜歡的是同性......三個故事線環繞在女主角白若唯(謝盈萱 飾)身邊,都透過了神奇的門把穿梭時空,把還沒說的話說清楚,把來不及的愛補回去,那些原本的缺憾不可能因此被填補,但都引領著各自到該去的地方。

這故事要表達什麼?

一點都不重要!

那怕只是一分鐘、一小段、一個畫面、一首歌,跟你有所牽連,讓你有感覺的,那就夠了!

「然後請把它放在你的心理,不要告訴我,因為那感受是你自己的!」

 


台北場已經演出完畢了,接著將到台南高雄巡演:http://ppt.cc/utvX,口碑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