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109 伊瓜蘇的名氣,無庸置疑的因為伊瓜蘇瀑布。

伊瓜蘇瀑布是世界三大瀑布之一,寬度更是世界最寬,起初媽媽一直期待看到它,因為電影《天外奇蹟(Up)》的天使瀑布就位在南美洲,不過後來資料一查,天使瀑布位置在委內瑞拉的蓋亞那高原,也與伊瓜蘇的壯闊美感很不一樣,不過這完全無損對伊瓜蘇瀑布的期待程度。

近距離欣賞瀑布之前,我們先參觀了位在伊瓜蘇的鳥園(Parque Das Aves),除了看得到熱帶區域的許多鳥類、鸚鵡,還有保育類的大嘴鳥(Toucan)零距離接觸,非常值得光臨一看!

瀑布的所在是國家公園區塊,必須搭乘旅行社的車子或遊園車才可進入。伊瓜蘇瀑布有一部分在阿根廷,兩國的人民常爭論「哪一國看比較美」,據說阿根廷的部分因為開發較少,風景略勝一籌,但不管從哪一個國家,或哪一個角度看伊瓜蘇瀑布想必都是相當壯觀的!而我們甚至搭乘了遊艇,感受了天然SPA的洗禮,堪稱是旅行這幾天與大自然最近的距離!

Brazil7 (1)
Brazil7 (2)Brazil7 (3)
Brazil7 (4)Brazil7 (9)
Brazil7 (22)
Brazil7 (23)
↑鳥園裡熱帶區的鳥類展示,鸚鵡會說"Oi!"


Brazil7 (17)
Brazil7 (18)Brazil7 (20)
Brazil7 (19)
↑巴西的國鳥大嘴鳥,超級可愛的啦!


Brazil7 (29)
Brazil7 (31)
↑壯觀的伊瓜蘇瀑布,走入步道會被濺濕,別忘了穿雨衣!

Brazil7 (33)
Brazil7 (37)
Brazil7 (38)
↑想更近距離的接觸,來搭遊艇吧,天然SPA喔!

Brazil7 (40)Brazil7 (45)
Brazil7 (41)
Brazil7 (44)
↑我們在伊瓜蘇的住宅區,看到了一間木製品修繕店;因為爸爸是做家具的,看到了木製品就走了進去看看。做家具就像是做藝術品,而且也把藝術融入生活,要美感以及小智慧啊!


Brazil7 (47)
Brazil7 (48)
Brazil7 (49)
↑超市裡香蕉與大蒜的陳列方式超吸睛的,尤其大蒜的包裝彷彿像是玩具;其中還有一區亞洲商品,我們的日用品成了他們的舶來品!

more pictur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