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一項與我沒有太大的交集,不過今天仍筋疲力竭。
為期兩天的運動會在今明兩天(周五六),不過嚴格說起來從昨天(周四)就開始了,各班搭台架音響,還得派人守夜以免這些貴重物品架設在運動場上被偷走,聲勢浩大壯觀可想而知。


↑運動會進場,資工系的「吉祥物」是「跑跑卡丁車」。原本我們在前幾天已經做了一台mini卡丁車,豈知到了系會辦看到其他班與年級的卡丁車後,咱們的班代決定重做,避免在會場上被比下去。



↑這是卡丁車的完成圖。



↑因為臨時決定重做新車,只得周四晚上加工重製,花了四、五個小時,周五凌晨兩點多終於完工,班代被大家「逼上座車」,完工慶祝拍照!



↑大伙兒把我們的卡丁車班到運動場上,另外幾台看來都聲勢浩大許多,不過他們花了一星期的成果,我們可只花五小時。



↑最近我們正在製作班刊,學藝股長是班刊負責人,而我正是學藝股長。交稿日逼近,大學生「拖到最後一秒」的功力不容小覷。我們的一個專題是系上老師的專訪,夏老大是我們的計概(程式)老師,運動會當天我們約了中午與他會談,一個半小時老師有問必答,訪談內仍近期公開,敬請期待!



↑採訪後,大伙兒到麥當勞吃午餐。蟑螂同學在麥當勞打工,外加從小吃麥當勞番茄醬很有心得,介紹了麥當勞的番茄醬其實包包不同,每包番茄醬下頭都有Pp數,數字越大,越鹹。我第一次聽說這蕃茄將秘辛,趕緊試了Pp3與Pp12的味道,還真不同鹹。



↑↓晚上是啦啦隊比賽,資工首度得名,值得慶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