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聽音樂會,週五回家,母校竹中高一音樂班音樂會,便與母親前往聆聽。

高一音樂班裡,有幾位是我妹妹國中音樂班的同學,也有母親以前的學生。

哇!那是五年前的事了!那時我是國中生,那群國小小朋友都叫我「大哥哥」,現在竟然是學弟妹了,想起來真是有趣。

高一的許多同學看起來很緊張,但有兩位表演得令我印像深刻,ㄧ位女生古箏獨奏,搭配西洋提琴家族與鋼琴,表演時臉上都有音樂表情,令人陶醉;另一位男生小提琴獨奏,由鋼琴配樂,他的表現充滿自信,拉得又棒,我覺得是今晚最棒的演出。

表演結束後,繞了竹中校園一圈,新新民樓已經完工,辛校長提的「誠慧健毅」的燙金字掛在新民樓的迴廊口;以前的輔導老師李炎儒,現在是圖書館館長,她把我在國語日報的《肯塔基手札》印成海報貼在圖書館門口,很不一樣的呈現方式......。






↑都到最後一個大型節目才想到有帶相機。中間「鶴立雞群」打扮的就是拉小提琴好手。


↑(左起)媽咪、曜安、小提琴好手、婕安、維剛。


↑兩位都是妹妹的國中音樂班同學。


↑以前叫「大哥哥」,現在叫「學長」。




↑119與校長。


↑圖書館大門,左右都貼著我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