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的叫囂歌唱比賽暨華視校園歌喉戰在本週三展開,下午五點半開始進場,有人老早翹了課排隊,我們則慢忽忽地吃飽晚餐才去排,所以只能坐在二樓的最高偏遠處。

 


↑我們六點多進場時,竟然場佈還沒完成,那些一早來排隊的人等瘋了吧.......



↑場佈完成,開錄之前,幕後主持先與觀眾練默契。每每電視裡聽到的哨音,是觀眾要鼓掌的提示;每每校園巡迴裡都有人拿著三位主持人的大頭照,我一直以為是死忠粉絲製作的,原來也是節目效果.......



↑開麥拉!歡迎主持人出場!



↑三位主持人輪番說著中原的好話,鼓掌唷........|||



↑中原獨家!華視總經理小野親臨現場。



↑小野說,華視製作這節目很長一段時間,他一直想找機會參觀歌喉戰的校園錄影,今天是他的第一次。



↑壹號,本系唯一進歌喉戰決賽者,可惜三燈全亮了......



↑校園「歌喉」戰,他老兄上台又唱又跳又吹嗩吶,活寶!評審講評:除了歌喉之外,其他都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