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2007/7/18)是Michael學校的結業式,我參與了他的戲劇課,今天是成果發表,幾個組別在戶外的舞台表演大家搬椅子到外頭觀賞。我雖然一個字也聽不懂,但看演員的表情偶爾還能慧心一笑

當天晚上有一場"School's Out Party",地點在一家pub裡。我原本想帶相機去拍,但Michael與他母親同時告訴我pub裡很多喝醉酒的人,雖然一般人都不會偷東西,但最好什麼都別帶,相機也不要,所以後來我只帶了入場的€3歐元與可能需要的花費加上國際學生證(證明滿18歲了)

去pub前,我們先到其他同學家聚會,目的是先喝一點酒,不然等到去pub,裡面的酒都很貴(Michael說否則一般人大概至少要花個€20歐元吧我原本很擔心在聚會裡又是鴨子聽雷的一旁發呆,但不知是酒精作用還是如何,我和幾個德國同學聊的頗起勁,我總共喝了三瓶啤酒,三小杯15%的櫻桃酒,等晚上十一點多要去pub時,我已經無法立正了......
pub裡音樂如雷貫耳,這是我第一次進入這樣的夜店,不會跳舞但隨音樂搖頭晃腦.酒精讓我非常疲倦,坐下就可以睡著,還好並沒待太晚,一點多就啟程回家,我在回程的路上就不醒人世了,Michael第二天一早問我昨晚究竟是想睡還是酒精讓我不舒服?我想想說,想睡吧?!



↑在德國,處處都有腳踏車道;而台灣"當心行人"的標誌在這裡是女人牽小孩唷!







↑德國村莊裡,每棟建築物都很美,再加上地大物博,相機拿起來隨手一按,就是一幅美景



↑德國的標誌很特別的表示法是用斜線刪去,例如圖上表達的是"從此不再是時速30的區域了"



↑這是台灣之光"捷安特Giant"腳踏車。



↑Michael的父母




Michael劇課的成果發表



Michael學校的休閒室




他們愛吃台灣泡麵耶


待續To Be Continued.....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