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到本週一是Dinklage的年度嘉年華,遊行,派對,音樂,啤酒,瘋狂的喝到爛醉

遊行除了當地各隊伍之外,也有其他歐洲國家來的儀隊,有些隊伍表演樂器,有些只單純遊街,手裡拿著啤酒,你一杯我一杯

嘉年華中有會選出當年的王子與公主,坐在花車上發糖果,享受大家的掌聲。嘉年華是Dinklage每年最熱鬧的時候,全鎮的人齊聚一堂歡度

然而嘉年華的目的是什麼?Michael給我的答案是"get drunk"(喝醉),以我這老外的思考邏輯,那這嘉年華的目的也太沒意義了吧?!
不過全鎮一起放鬆心情,喝到爛醉,倒像一個大家庭的難得團聚時光,那........就來get drunk吧!





↑加入遊行隊伍是男人」專屬,Michael(下圖左2)的弟弟Manuel(下圖左1)7/26滿16歲,所以這是他第一年參加遊行。(16歲是德國可以開始吸煙喝酒的年紀)



↑我披上該隊伍的遊行裝,這件外套是隊伍裡「高級人士」穿的





↑現在開始進場!宛如各校運動會,各隊伍依序進場,但樂隊不是固定的,進場隊伍約每三到四隊就有一組樂隊,奏著不同國家的音樂,都是歡樂的曲調,等上一組越對音樂一結束,下一組的音樂馬上接上。歡樂的氣息,音樂扮演著重要腳色!



↑遊行隊伍中有一組「兒童組」,進場後就在我身後,而這兩個小朋友一舉一動實在很可愛,大概在討論等會兒遊街要怎麼走姿勢才漂亮吧?!



↑Michael的弟妹,他們是雙胞胎唷!Lucas與Anna



↑嘉年華的王子與公主,上為兒童組,下為成人組







↑遊街照片,倒數兩張是Michael和Michael的爸爸




↑遊街終點是鎮上最大的club喝酒喝酒!yap,就是這樣



↑這位先生突然跑到我身邊,一手搶去我的相機拿給他的另一個partner,我看他們一伙人都醉醺醺,相機都拿不穩,我又聽不懂他說了啥,重點是我不認識他,正等待一旁的Manuel伸出援手,告訴這幾位喝醉人士小心相機,他老兄突然勾住我肩,指了指他的partner,這時我才意會過來他要拍照接著他又說"!#$%^&,OK?"Manuel在一旁跟我使眼色點頭,我在毫不知情的情況下回答"OK!"。後來Manuel才翻譯說:他說你明年應該一起來遊行!




↑It's time to get drunk!



↑M:Jacky,幫我拍一張跟女友kiss的照片
J:OK!.....等一下唷.....還沒好.....咦?別動!我還沒拍呢!.....快好了.....我
調一下閃光....再一下子.....我看一下.....好!拍好了!

待續To Be Continued.....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