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沒幾天就遇到颱風假,真不知到底該不該高興。

這一陣子都在忙社團的期初幾項活動,也早已安排好的迎新就在今晚舉行,因為颱風假而須延期舉辦;這學期我的選課充滿趣味(雖然還沒上過,至少課程名稱是如此),讓我份外期待,尤其今晚首堂的「說唱藝術」課,是台北曲藝團的劉增鍇老師授課,便得再等兩週才上(下週中秋節)......昨天新聞看到,台灣的颱風假有五成放錯。以前常常氣象局說颱風警戒區遍及整個北部,然後新竹苗栗也無風雨也無晴,便白白賺到一天颱風假。

現在在桃園,昨晚在行政院人事行政局的網站上看停課訊息,桃園縣政府可是全台第二個果斷宣佈「停止辦公、上課 」,颱風從台灣的東南方往西北方移動,最先波及的應該是宜蘭基隆台北,當桃園宣布停課時,台北還在猶豫該不該放假呢!

現在窗外不停下著雨,但似乎感覺不到颱風的威力,只是下雨天寸步難行,感覺很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