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灣迄今一周又兩天,我又回到了忙得焦頭爛額的生活(焦頭爛額?還有時間寫網誌?)原因是我將再度步入指考考場,只因為去年出國後沒有保留學籍........
 
我呢,便下定決心,重拾考生身份,拒絕與外有任何接觸,所以,很謝謝朋友的簡訊e-mail或留言,抱歉我都沒有回覆.......
 
可是今天破功了!我有一股情緒要來寫一篇網誌,原因是:母親在我畢業後繼續留在竹中輔導室的家長讀書會(有一群學生已畢業的家長讀書會) ,而讀書會每一年都有一場聚餐,原本打算矜持當標準考生(矜持有「拘謹而不自然」的意思,你知道我有說什麼吧.....?),但仍決定要回竹中。
 
竹中的新民樓重建在我剛入學的時就已吵得沸沸揚揚,而如今,新新民樓的雛形已清楚可見(上圖是我的「歷史照片」) ,我走過新民樓工地,雖然不曾在裡頭上過課,但也曾在其川廊走過三年,感覺真難以言喻。
 
到學校圖書館,地下室的書店變得更加精采多元,二樓圖書館書籍還有了外語區,以及史作檉老師的小型書展,至於三樓以前圖書資訊設的社窩則因要整理出日據時代的書籍而被迫遷社。福利社現在也變得更加高級,竟然用儲值卡消費....
 
我也遇見了幾位老師,很開心老師都沒有忘記我,而且大家的見面語都是「回國了!」、「變胖了?」
 
今天的感覺很溫馨,學校、老師、學弟妹,竹中這個大家庭仍再繼續的成長、茁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