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看完五月天演唱會後,還停留在很high的狀態中,因此激起想買孫燕姿演唱會票的念頭,但800元的票早就售鑿,便放棄了! 
 
不過,小不點ㄦ突然傳來一封簡訊,這真是改變了我整個週末假期!他買了兩張孫燕姿演唱會的票,但原本與他同行的人臨時有事,我便................狂喜..............
 
由於有上周有了趕末班車而錯過演唱會ending的經驗,週六晚上演唱會後決定留宿台北--小不點ㄦ的堂弟家。 
 
我們下午近五點抵達小巨蛋,先解決晚餐。美食街有一家麻油雞店,撲鼻香讓我們決定晚餐在此解決。點了兩份四物雞,老板說;「來看孫燕姿的吼?」『對呀!』「看你們男生就知道。」過一會兒老闆又說:「你們男生吃四物很好唷!人家女生吃四物補血,男生吃四物補精!」我沒聽清楚的重問『補什麼?』「補精,精力的精。」老闆說。
 
晚餐後便準備進場,我們的位子在一樓第22排,距離很近,非常過癮。孫燕姿的音樂很棒!特別來賓蔡依林舞跳得一流!特別來賓蔡健雅的聲音獨樹一格!(關於細節報導請翻閱各大報影劇版)
 
演唱會因為人潮眾多,竟延誤了二十分鐘開場,所以七點五十孫燕姿才從台下吊鋼絲升上空中;令我錯愕的是,九點五十分竟然就到安可曲了!感覺high的時間不夠長,若要趕末班火車時間還綽綽有餘耶!
 
小不點ㄦ的堂弟來帶我們回他家,先停留在饒河街夜市吃點心,再計程車直奔汐止。晚上看電視,突然瞥見許純美正在受于美人採訪,我們停留看了十來分鐘後轉台,真不可思議這種人竟可以紅成那樣..........."偶"阿美姊被那個邱品叡當空中飛"倫"甩了兩次,現在要盡量爆他的秘密.........另外,女生上節目受訪穿裙子也不坐好,整雙腿就掛在沙發上,只要有一絲絲智慧的人都不會因為錢跟那種女人在一起。
 
第二天一早,我因睡在陌生床上,七點半就起來了;女主人是虔誠佛教徒,我跨出房門外便聞到檀香味,她正虔誠的在禮佛。等到九點時,她替我們買早餐;離開時,又送我們一人一個佛光山的紀念品,真是由衷感謝她殷勤的招待,感恩!
 
週日我們到信義區晃,我得到的感想是........真的愛上誠品信義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