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跑去看了期待許久的電影《命運好好玩(Click)》,期待許久是因為今年三四月左右在美國已看了多次預告片,感覺很有喜劇笑果;果然昨天笑得人仰馬翻,但卻也淚流滿面。

如果你擁有一個可以控制命運的搖控器,你會怎麼做?跳過人生的不如意,直接進入美好享樂名利成就的時光;跳過養育兒女的辛勞,直接進入兒女成龍成鳳時的神采飛揚;跳過一切你不希望發生的事..........電影中的主角這麼主宰著他的命運,沒想到卻跳過許多與家人相處的珍貴時光,因此,在死前體悟到愛你的家人勝過一輩子拚命於工作賺錢,因為Family First!

這部電影主訴的「家庭優先」觀念與今年羅賓威廉斯的電影《休旅任務(RV)》有著異曲同工之妙,但劇情內容、效果與溫馨動人處,《命運好好玩(Click)》絕對過之而無不及。


《危險心靈》危險語錄6                   

●我老是想著,有一大群小孩子在麥田裡遊戲的景象,成千上萬的孩子,沒有人在旁邊,沒有大人,而我站在一個非常陡峭的懸崖邊,我必須抓住每一個向懸崖跑來的孩子。......說到讀書,我其實還蠻喜歡讀書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一想到這裡,我卻無法自主的哭了起來。

---謝政傑,第六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