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is not my day!

首先,我昨晚太晚睡了,或者說,今天太早睡了。我習慣在睡前洗澡,所以凌晨一點多,安靜的房子裡,除了冷氣機轟轟的運轉聲外,就是我的淋浴聲。

也許靜的讓熱水器想湊熱鬧,就在我洗好頭關上水龍頭的的那一剎那,後頭的熱水器上的水管「碰!」的一聲爆裂,接著就是嘩啦啦的流水聲,大方的灌入我家的儲藏室,雖然裡頭沒有什麼值錢的東西,我也顧不得一絲不掛的衝到後頭去把水源關上。儲藏室一片水鄉澤國,我疲憊的雙眼視若無睹的忽視這一切,走回浴室,享受剩下的冷水澡。神智清醒了不少........

第二天一早(其實是同一天,而且不早了),我的手機開機後出現「請插入SIM卡」,但SIM卡卻好端端的植在手機裡頭。最後只能到中華電信的服務處求救:SIM卡損壞!

據中華電信說法,SIM卡使用未滿五年換新需支付三百元手續費(我大概用了四年多吧),這不打緊,重點是裡頭所有電話簿與簡訊都化為烏有,整隻手機宛如全新。

親愛的親朋好友們!有空請打我的手機問候一下,順便告知你是誰.......幫我重建電話簿......

Today is not my day!

《危險心靈》危險語錄13                   

●我覺得你們兩邊都有一點道理啊!道理這種東西,不一定是二分法那麼簡單的!

---彭老師,第十四集
 

●你希望你兒子將來成為怎樣的人?......不要成為路上的行人就好......我想,路上的人都面無表情,無聊的活著吧......我們,我們的爸爸,我們的爸爸的爸爸,是不是做錯了什麼!?所以我們的兒子長大後才會都面無表情,無聊的活著......

---傑爸,第十五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