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行徑瘋狂,夜衝夜唱夜叫,總而言之就是越夜越美麗。大學第一次夜唱,昨晚跟著國際事務研習社到好樂迪展開。晚上十一點半,我們從校門出發,夜唱制服派對。

天上剛下過一陣毛毛雨,空氣濕涼,社長塔台般的打電話叫車「中原大學。大門。」

大伙兒抵達好樂迪,第一次跟這麼多人來KTV,十坪大的包廂坐得滿滿,麥克風沒停下休息過。

凌晨三點多時,好樂迪服務人員告訴我們包廂時間快到了,大家眼神交會的馬上做出續唱的決定「加兩小時吧!」

氣氛越加高脹後,學長買了撲克牌要玩「國王遊戲」,就是抽到鬼牌者為國王,國王可命令任兩名子民做一件事情。我真是夠幸運,遊戲玩不到十次我卻中了三次,磨鼻子、舔耳朵、兩手相交唱情歌,聽說以前玩到最猛還有舌吻,簡直不可思議。

唱歌是件很享受的是,時間流逝特別快,五點多時好樂迪服務人員又來告訴我們包廂時間快到了,「那就到六點吧!」

等我們走出好樂迪,已是清晨六點半,太陽若隱若現的在烏雲之間,天空飄著毛毛雨,Good morning!

瘋狂的一夜,中壢夜未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