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適逢感恩節,大部分的景點都歇業一天,唯獨動物園照常營業直到下午三點,而且聖路易斯的動物園還免入園費,也是民調「美國第一」的動物園,當然是今天的首選。

蝴蝶、犀牛、企鵝、大象、獅子、老虎....,其實大部分在木柵動物園都看得到,較罕見的如北極熊卻因為在清洗他的生活圈而無緣見到。

動物園關門後,在同一園區的美術館今天雖然沒開門,但美術館前的「聖路易斯像」便成了拍照首選;逛一天的動物園,大伙兒早已疲憊不堪,想找間餐廳共享感恩節大餐,卻發現整個聖路易斯儼然已是一個空城,家家戶戶團聚,或是為凌晨開始的「黑色星期五」蓄勢待發。

本打消繼續找尋餐廳的念頭,打道回府(旅館)享用「感恩節泡麵大餐」,就在回程路上看見難得一間未歇業的速食店Hardee's。九人當做一家,共度感恩節。

 


↑進入動物園北門大廳。



↑一進大廳,大伙兒喊著「透抽」、「小卷」!嗄?英文名?我查一下字典唷.......




↑蝴蝶館的蝴蝶早已見怪不怪我們這些大驚小怪的遊客。愛拍?給你拍個夠!





↑但也不是每隻蝴蝶都那麼有風度。我拍到一半他就排泄了......




↑《獅子王》真實動物版。



↑前方聚集了一團人,長頸鹿正與大家問好。我往前走幫牠拍張近照,身旁的遊客拿起落葉餵食。一位美國人對著這群遊客說:「這裡禁止餵食動物耶!」很正義的挺身而出,遊客也才罷手。不過話說現在樹葉都掉光了,長長的頸子若想彎下來吃點點心,真是不可能的任務。外加,冷笑話一則,你應該知道牠是很好的美語老師吧?!



↑凝視/意境。按相機自拍的人竟然忘了拍照與被照的方向顛倒,導致看得方向不太和諧。不過卻是唯一獨到視野的人。.....鬼扯。



↑那,就再拍一次好了。



↑水蛙理論(典:《海角七號》)不套用在孔雀身上,不過孔雀先生一次都吸引好幾隻母的,不知道會不會女朋友們自己打起來?!



↑結果最後只吸引到遊客......。



↑他就是聖路易斯。兩位當地的美國人在旁,順口就問了,「你們知道為什麼要以他的名字命名嗎?」他們尷尬的笑笑,說「真抱歉,我應該知道的。」話說你知道你住的地名是怎麼來的嗎?現在知道鄉土課程的重要了吧.....



↑寒冬的感恩節夜裡,沒有火雞大餐,而是在速食店吃漢堡,別有一番風味。

To Be Continued.......

More Pictur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