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00433 我對麵皮類食物情有獨鍾,雖然早餐先在關山天后宮嚐了老店肉圓,但走了一圈看到豆漿店還是走了進去。

一開始豆漿店吸引我步入的是水煎包,和一般水煎包不一樣的是,阿丁豆漿把水煎包頂端包得像櫻桃小丸子裡永澤的頭一樣,怪可愛的,索性點了兩個品嚐。

不過吃到的水煎包可能起鍋一下了,我又比較喜歡熱燙燙的水煎包,便有點失落,付完錢正要離開,我看到豆漿店前所未見的食物,看起來像是縮小版的燒餅夾蛋,一問之下才知道竟然是蛋餅。

這蛋餅讓我非常喜歡,嚐起來有點像蔥油餅,餅皮先煎過再放在蛋上,打勻的蛋size比餅皮還大,實在應該為它寫篇食記!且讓我用下頭照片說明。




CAM00429  
↑水煎包其實也好吃,只是我吃到的不夠燙,蠻可惜的!


CAM00431
↑這是生的蛋餅皮,和一般蛋餅皮不同,不會再壓成圓形,而是像燒餅的樣子先放入鍋內煎。煎好起鍋後放在一旁,餅皮煎好起鍋的部分我沒拍到照了。


CAM00434
↑好幾顆蛋在碗內打散之後,倒入鍋內。


CAM00435
↑已經煎熟的餅皮靠在蛋上後,就可以起鍋啦!


CAM00437
↑搭啦!美味蛋餅起鍋!


阿丁豆漿的位置資訊: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