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4/17我將在苗栗縣立圖書館分享《肯塔基手札》,縣政府提供贈書免費午餐唷!同時,公務人員可申請研習時數,歡迎大家報名!

【苗栗縣政府新聞稿】本縣圖書館辦理「99年度創作書坊與作家有約系列研習」活動-「17歲的第一次跨出-我在肯塔基當交換學生」,於 4月17日(星期六)上午邀請本縣學子謝承志,去年獲選出版本縣文學集《肯塔基手札》,目前就讀中原大學資工系四年級的他,要分享2005年到美國肯塔基州當高中交換學生的經驗。謝承志表示,那年他第一次出國,抱著滿滿的好奇「與我年紀相仿的外國年輕人在做什麼?」這是他第一次換個角度看世界,當天他要把他的自我探索與大家分享。

苗栗縣政府教育處彭處長表示為鼓勵文學創作,發掘和培養文學新人,希望在作家引領導讀下,能夠增進本縣文學創作人口,培養苗栗之文學環境,藉此展現苗栗文學的傳承風貌與激發在地文學的認同感,進而提昇文學創作與欣賞,傳達薪火相傳的意涵。

本梯次名額40名,即日起於本縣圖書館參考文獻室受理報名額滿截止,上課地點本縣圖書館兒童閱覽室視聽教室,公務人員全程參與者核實給予研習時數 3小時。

詳情及簡章請上苗栗縣政府網站:www.miaoli.gov.tw、苗栗縣立圖書館網站:lib.miaoli.gov.tw下載或電話:(037)350952。

報名表下載/原文連結:苗栗縣立圖書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