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後隔天一早,大部份的畢業生又再度見面了!為期三天的畢業旅行就此展開!
 
我們的畢業旅行地點在俄亥俄州的桑達斯基(Sandusky, Ohio)的Cedar Point Amusement Park,這座遊樂園除了歷史悠久之外,還有一些項目是列名世界前幾名的:例如探索頻道(Discovery Channel)世界十大驚悚樂園第六名(World's Best Thrill Parks),裡頭有座目前世界最大的雲霄飛車,另外還有一座世界屬一屬二大的木製雲霄飛車.........。
 
我們周日上午八點出發,一路向北從肯德基州的最南端驅車到俄亥俄州,這是一趟八小時的車程,我們中途除了午餐停格一個半小時外,直到下午五點腳才再度登陸,鼻子才呼吸到不經過空調的新鮮空氣。
 
大家住進了Cedar Point Amusement Park裡的飯店,聽說若自費一晚要兩百美金左右,裡頭還有高檔的T.G.I. FRIDAY餐廳,如此聽來五星期飯店的地方,不提供早餐,不提供報紙,不提供免費電話(他們連撥免付費電話都收錢),不提供房內咖啡,凡你想得到兩星飯店該有的服務,他們都收錢,簡直「罄竹難書」。
 
它的地點在一座像極了大海的依利湖(Lake Erie)旁,緯度又比肯德基州向上爬了些,風大,低溫,連站在太陽下我都得穿著外套。
 
我們入園的時間是週一,所以週日抵達飯店後大夥兒便分小組活動。我與一群人到飯店附設的泳池與spa泡水去。我常覺得游泳在美國是貴族運動,因為公共游泳池不常見,而許多有錢人家裡也常設有泳池;一般百姓必須等大熱天到家裡附近的河或溪,或是渡假時到飯店時才有機會游泳,每每提到台灣到處都有室內溫水游泳池,夏天時還有海水浴場,一年四季都可以游泳,總讓一些夏天常跑河或溪的同學羨慕不已。
 
星期一很快到來,大家都興奮的找刺激去!我搭了許多不同的雲霄飛車,其中一項很令我印象深刻:我和Ashley一同搭了三座雲霄飛車,她說很害怕可是好玩,一副就是勇敢玩也愛嚐鮮的樣子,同時也是搭雲霄飛車時尖叫的半死可是下來後會喊很爽的典型人物。我看上了一座木製的雲霄飛車,她也點頭答應一起搭乘。 
 
這座木製雲霄飛車的高度與速度都是世界木製雲霄飛車之最(他們的文宣是寫One of the tallest and fastest wooden roller coasters in the world.)我們排了約十五分鐘隊才輪到我們,直到雲霄飛車開始爬坡時,Ashley開始緊張了,不過,不同於先前的兩座雲霄飛車,她開始發汗,眼框也濕潤,笑容也凋謝,不時嘴巴輪流著唸著God與Jacky。
 
我看她臉色發紅發紫,除了安慰她也不知能怎麼辦,等到下波的剎那,她雙眼緊閉,雙手握住像是唯一能保住性命扶桿,青筋都凸顯出來,不停問著「快到終點沒?」,最恐怖的是,她完全沒有尖叫。這全程近一分鐘的雲霄飛車不停的上下坡,她問了幾回「快到終點沒?」後,乾脆抿上嘴唇,頭猛然靠到我肩上,像是找到手之外的另一個安全點。 
 
捱了許久,雲霄飛車總算回到原點,她不停發抖。我等她冷靜下來後很坦白的對她說:「這次我完全沒感到雲霄飛車的恐懼,但你卻把我嚇死了!」

晚上回飯店後,九點多與一群同學到Pizza Hut聚餐,接著大家回到其中一個房間狂歡,播著嘻哈音樂舞動著,很多人打算玩通宵,留下畢業的美好回憶,我很自知自個兒的身體不能那樣操,所以很乖的在午夜時上床。
 
週二上午十點我們才離開飯店,又是八小時的車程,電影仍一部部播著,其中一部與我年紀一樣大的電影<致命的吸引力(Fatal Attraction)>,有一幕真是刻骨銘心:男主角在雨中想要撐傘,但撐了半天雨傘確死命的閉合著,好不容易把雨傘撐開時,雨傘卻成開花狀;此時一位令男主角出軌的女人撐著傘走過來,指著他雨傘嘲弄的說道"Made in Taiwan?"。我簡直無法相信這部電影在世界各地播放著,嘲弄著台灣產品的品質,我肯定這導演對於台灣有著頗差的印象,不過這是十九年前的電影,現在的台灣產品希望不再讓外國人看笑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