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玩社團,要參加哪一個好呢?

學校每年都為新生辦社團博覽會,搶新生、搶社員,每個社團在博覽會上,使出渾身解數招攬所有走過攤前的學弟妹,我在國際事務研習社的攤子,向前來攤位的同學介紹社團的各類活動,有時拿著傳單拉攏走過攤前但沒有駐足的學弟妹。
連著三天的社博,最特別的是第二天,有一位皮膚黝黑的學弟,停在我們攤前盯著海報看,露出充滿興趣的神情。我趕緊衝出去為他介紹。

「你好,我們是國際事務研習社,我幫你介紹一下。」

「I'm from Vietnam.....Can you speak English?

竟然學校有越南來短期交流學習的學生,我趕緊切換語言,把這兩天已重複數回的介紹詞翻成英文向他介紹,難得有這樣的機會,感覺很棒!



↑社攤前的合照。



↑魯魯米先生「只向正妹推銷」。



↑注意聽囉!




↑又今是招生達人。穿最辣的那位就是社長......




↑來國研準沒錯!



↑社博現場邀請最近在中原商圈開業的理髮廳OKAMI為大家免費造型。頭髮抓過看起來就很不一樣,不過要自己天天抓實在太麻煩......





↑社博後的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