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整理檔案時,找到了幾年前一段李立群的專訪。李立群可真說是位戲劇泰斗,今年底將與果陀劇場與金士傑合作新戲,真可惜我無緣觀賞。
李立群最經典的廣告不外乎是柯尼卡軟片的「它抓的住我」,我總試著想把他的貫口活兒練一練,貼出來給大家回味,你也不妨試試!



我說 人為什麼要拍照
人活的好好的 他為什麼要拍照
喔 到底是為了要回味兒

回什麼味兒
回自己的味
回自己和大家生活的味兒
回經歷和體驗的味兒
回感受深刻的味兒
回悲歡離合喜怒哀樂的味兒

什麼味兒的照片才叫好呢
拍的漂亮 拍的瀟灑 拍的清楚 拍的得意
拍的精彩 拍的出色 拍的深情 拍的智慧
拍的天真浪漫反璞歸真
拍的喜事連連無怨無悔
拍的恍然大悟破鏡重圓
拍的平常心是道
拍的日日好日年年好年 如夢似真 止於至善

我的天呀 什麼軟片這麼好呀
啪啦 Konica  Color
它抓的住我 一次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