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一直不知道"rss訂閱"到底是什麼碗糕,只知道部落格設定時都會有這麼一個選項「是否開啟rss訂閱」。本格的左下方一區「新聞交換」,我也試著去按過,但終究沒搞懂怎麼用。前陣子Johnson跟我說明了一下,這才恍然大悟,而且真是好用,推薦給大家。
>>首先,得先擁有一個Google帳號,接著網址列輸入:http://www.google.com/reader/view



>>點選「新增訂閱項目」,輸入部落格網址按「新增」,便大功告成啦!


>>你也可以點選「管理訂閱項目」,幫網誌改名方便辨識,也可變更或新建資料夾將部落格分類。


>>如果你有使用iGoogle(Google的個人化首頁),還可以新增「Google Reader」小工具,他就會像信箱一樣,一有新文章便通知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