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13會知道六一一豆漿店是個美麗的意外。 

我一直很愛麵皮包裹的食物,舉凡水餃、蒸餃、湯包、韭菜盒...乃至紅豆餅,都特別吸引我,也因此對中式早餐情有獨鍾。但偏偏中大周邊一面倒的都是西式早餐店,就連想喝杯清漿(也就是熱豆漿不加糖),都只能在便利商店解決。

好一陣子之前,因為身體不舒服,起了個大早出去就診,回學校的路上隨興搜尋周邊對我胃口的早餐店,竟然騎在中央西路上,頭一瞥就突然看到「豆漿」兩字,二話不說就轉進民權路。很多車子停在店門口,大多都是來市場買菜的叔伯阿姨們,選定了小籠包、韭菜餅、清漿飽餐一頓,只可惜時間太晚,豆漿已經賣完了。

雖然我對食物不太挑剔,不過好吃的小籠包必備因素--皮薄、餡多、有湯汁,在這家市場周邊的豆漿店裡竟完全符合了!也難怪有網友稱他為「中壢鼎泰豐」,CP值超高的啊!好印象深得我心,這次再拜訪,簡單的拍幾張照跟大家分享,中壢的美味小籠包,推薦六一一豆漿店!


 DSC_0002

DSC_0003

DSC_0006

DSC_0001
同場加映,左邊兩個是假日限定的豆沙餅(左前)和蟹殼黃(左後),右邊是韭菜餅


DSC_0010

DSC_0013

位置: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